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清小五年級團競介紹

輪到我滾!

老師!老師!輪到我滾了沒?
同學快滾!快滾!你還不快滾!
今年的五年級團競是傳說中的時代巨輪
Go!Go!Go!
讓我們一起推著輪子一起跑
No!No!No!
千萬不要追著輪子到處亂跑
Oh~ my god!
輪子等我、等等我
我就快要追上你了!
同學等我、等等我
就快要輪到你滾了!




Go!Go!Runing Ball

Go!Go!Go!
Run!Run!Run!
We are Roker!Go!Go!Go!
We are Winer!Run!Run!Run!
看我們敏捷夾球動作快
看我們快速奔跑步伐大
Go!Go!Go!
Run!Run!Run!
We are Roker!Go!Go!Go!
We are Winer!Run!Run!Run!
合作多多是五年級的招牌微笑
活力滿滿是五年級的專業形象
Go!Go!Go!
Run!Run!Run!
讓我們一起拍拍拍
讓全場一起Give me F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